通知公告
法学院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选会隆重召开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5:33 

为了加强对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的专业指导,促进研究生导师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2022922日下午,法学院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选会隆重召开,全体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导师与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

会议由法学院院长助理黎春娴副教授主持。首先,何东平院长对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其他每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术经历和研究旨趣,每位硕士研究生从自己的基本情况、学习兴趣与未来规划等角度介绍了自己。最后,黎春娴副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部署导师和学生进行双向选择的工作。

通过此次双选会,硕士生导师和各位同学有了基本的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双向选择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