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红船扬帆*支部风采/重温红色印记,继承革命精神——法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01 21:04:54 


1932420日,毛主席率领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今年是毛主席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为激励广大党员追忆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力量,全面引领教师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教育之路,法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继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421日下午,法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8名党员在博中602集体观看了《永不磨灭的红色印记》微电影。在电影中了解红军攻克漳州的艰苦战斗,感受红军精神。观看结束后,党员们一起座谈,交流心得体会。

教工党员刘永:现实回望历史,漳州战役的胜利,充分展现出毛泽东同志卓越的军事指挥才能,不仅为中央苏区第四次反围剿胜利巩固了坚实基础,也进一步奠定了毛泽东同志的领导地位、丰富和发展了毛泽东思想,在中国革命史上书写了光彩夺目的伟大篇章。

教工党员潘艺阳:以历史观照现实,为信仰而战,跋山涉水、九死一生,将足迹印刻在华夏大地的漫漫征途,构筑起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航标,这些将持续激励着我们要传承不息的基因和不屈的意志,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教工党员许小莺:观看了微电影后,深感漳州发展的来之不易,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只为实现心中的理想信念,为了穷苦人民翻身得解放,过上幸福的生活。视频大大增强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高度自信,增强了我们对中华民族精神的高度自信。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