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红船扬帆*支部风采/重温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红军攻克漳州九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01 18:29:19 


百年党史,浩如烟海。1932420日,毛泽东率领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顺利攻克漳州,红旗漫卷漳洲城,迄今已跨九十年。2022428日上午,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西10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越和支部党员集体参加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弘扬红军革命传统活动,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漳州战役,是中央红军为巩固发展中央苏区而实施的一次部署周密、战果辉煌、影响重大的战略行动,也是毛泽东亲自参与指挥的一次重大军事战略行动。漳州战役的胜利,是毛泽东军事思想的一次伟大胜利。红军攻克漳州,为中国革命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加深了对漳州光辉革命历史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全方位推动新时代福建高等教育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