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红船扬帆*支部风采/“感悟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02 18:07:26 

 

为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进一步弘扬红军精神,引导支部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4月28日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红军攻克漳州》纪录片电影。支部党员被革命先辈无私的家国情怀和坚定的革命信念所感动。如今,曾经见证过一代伟人和革命丰功伟绩的芝山红楼、承载着革命精神的纪念碑,已然成为漳州的红色地标,漳州人民心中的精神丰碑。纪念碑所承载的红色薪火也必将代代传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支部党员刘铭鸿:

峥嵘岁月锻造出辉煌历史,不凡的年代铭刻着难忘的回忆。时值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之际,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电影,重温那段熠熠生辉的红色历史,对我们赓续红色血脉、传承漳州红色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支部党员夏文婷:

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在漳州留下了光辉的足迹,也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红军进漳可歌可泣的革命史,穿越时空、历久弥新,成为激励漳州人民战胜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财富和精神动力。回望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如今,我们正在经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砥砺前行便是对革命先辈最好的告慰与纪念。

支部党员蔡淡宁:

90年前,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这一战,成果丰硕、意义非凡。也正因如此,才使漳州这座古老而特殊的城市与红军结下了不解之缘。时光流转,当我们重新回顾这段峥嵘岁月时,不禁深深地感到,这其实是红军留给漳州人民的一笔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