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红船扬帆•支部风采 ︱ “战‘疫’有我”志愿活动——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02 08:53:02 


为全力以赴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2022326日上午法学院何东平院长、陈越副书记(主持工作)、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在闽南师范大学西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们认真负责的检查每一位入校人员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协助维持秩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法学院党委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抓细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学院和支部工作,率先垂范,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各项活动,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性活动,严格履行各项工作要求,传播正能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落实组织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