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疫”不容辞、党员先行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01 08:40:33 


面对疫情 不必恐慌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和点状暴发并存态势,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防控工作覆盖到全校各领域各方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开展“‘疫’不容辞、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326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何东平、蓝潮永、王贺洋、李亮国、洪莉鸥作为党员志愿者,在学校东、西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认真查验入校码、测量体温、疏导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与其他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认真守好进校首道疫情防控关卡,强化对进出校门人员、车辆、物品等的管控。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始终坚持把责任扛在双肩。从教师到党员志愿者,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改变的是工作和场地,不变的是责任和担当,党员教师正用自己的方式投入“战疫”,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