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红船扬帆*党史教育 | 勇于担当 奋力前行——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27 21:48:07 

为了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21日上午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到漳州市长江支队纪念园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长江支队的历史功绩,学习长江支队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缅怀先辈,对于学习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随后,支部书记张艺华老师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的专题党课,激励支部党员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奋发有为,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做贡献。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文:张艺华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