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红船扬帆*党史教育 | 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02 21:1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教师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5月20日,法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到福建省委旧址和中山公园闽南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王贺洋老师在革命旧址现场讲授党课,重温红船历史以及福建临时省委革命事迹。



大家重温了革命志士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和中国共产党逐步走向成熟和胜利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福建党史的认识,强化了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一致表示,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着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为后人留下了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抓落实,勇担当,提振精气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和新闽师作出更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文:教工第一党支部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