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党旗飘扬·支部风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开展“党员先锋论坛”系列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0-15 12:38:17 

近期,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纷纷开展“党员先锋论坛”系列活动。1014日下午,李莉、韩巧香、王贺洋三位党员老师以“法学学习方法三人谈”为主题,结合各位老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向学生介绍法学学习方法。李莉老师指出当下学生学习最缺乏的是“专注”,希望学生针对自身特点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韩巧香老师强调大学生应当尽早做好大学学习规划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制定好人生目标,努力奋斗。王贺洋老师建议学生多读“无用”的书,改变应试思维和学习习惯,学会独立思考,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三位老师主题发言后,还与学生进行了问答互动。李成福老师、肖世贵老师分别以“监察法与刑事诉讼法衔接若干问题”、“扫黑除恶法治宣传”为主题举办了讲座。蓝潮永教授举办“变革中土地征收法律制度”讲座。

“党员先锋论坛”以党员为主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提供专业辅导、学业帮扶、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各类讲座、沙龙、论坛。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学生欢迎,营造师生互动、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



供稿: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审核:王春燕

审批:徐继红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