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党旗飘扬·支部风采|我校图书馆馆长欧阳红红同志为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6:09 

12月4日,我校图书馆馆长欧阳红红同志为联系指导的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欧阳馆长指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青年一代,是勇于奋斗的一代。而在未来的日子里,青年一代将日益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诸多历史性使命,将越来越多地需要青年一代承担,而收获的硕果也将由包括青年群体在内的全体人民共享。通过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党员们看到了美好生活的新图景,更加坚定矢志报国、不懈奋斗的信念。

(欧阳红红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