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党旗飘扬·支部风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6:30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始终围绕提升党员政治理论和思想素质水平为主题,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教育引导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12月4日,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会,校图书馆馆长欧阳红红同志出席会议。

《读本》全面阐释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做好经济外交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分专题进行了系统解读。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坚定不移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世界梦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学习,党员们感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只要我们坚定信仰,坚守信念,坚持道路,高扬主旋律,扬起理想的风帆,主动出击去迎接长风,就一定会破万里浪,实现“中国梦”这个民族的梦。


 

(欧阳红红同志出席并指导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图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