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返校有保障,志愿我先行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6-05 09:40:04 

6月5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已有序返校。这一天,也是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特殊的日子:支部6名预备党员今日如期转正,支部全体15名党员均成为正式党员。转正会议结束后,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开展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格外珍惜这一次为校服务的机会。全体党员郑重向党组织缴纳了党费,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穿上志愿者服装,自觉投入到毕业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返校有保障、志愿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协助维持秩序,做好后勤工作。在繁忙的返校工作完成以后,党员们留下来,志愿服务活动细致周到、井然有序。能够为母校做贡献,同学们都深感荣幸。支部党员李田同志说:“临近开学,在收到支部志愿者招募令时,我毫不犹豫报名参加。作为一名党员,我有责任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作为一名学生,我亦有义务为培养自己的学校做出贡献。”

 

此次“返校有保障、志愿我先行”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责任担当,充分巩固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中高高飘扬。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