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们都是收信人!”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04 09:39:08 

5月4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我们都是收信人!”为主题,通过云学习、云分享和云寄语等方式开展。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以微信参与、微博转发的方式助力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参与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给全国青年的节日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高度肯定,让青年学生党员们感受到了新时代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支部党员发表学习感言。

 

支部党员学习感言

林艳婷: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勇于担当时代重任。

 

赵贝妮: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是个特殊节日,千万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是青年,这个青年节让更多的人体会到青年是国之栋梁,国之希望。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该继承和发展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奏出时代乐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李秀艺:今天,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最好的时期,我们既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许多挑战。在这次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青年一代勇于担当,用行动证明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可以担当大任的。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作为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心系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的使命,苦练本领,努力诠释和实践五四精神。

 

结语

青春,是哪怕万人阻挡,也不曾投降的倔强;是哪怕道阻且艰,还是一往无前的无畏,愿岁月不老,青春不朽!我们都是收信人。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