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走进战疫英雄,感悟初心使命” ——法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收看“寻找最璀璨的人生‘坐标’”节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6-10 11:58:08 

新华社记者采访我省高校及附属医院领导和大学生,围绕抗“疫”前线英雄故事、抗“疫”过程中的凡人善举、高校科研工作者贡献等内容,制作了“寻找最璀璨的人生‘坐标’”节目。法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收看节目,听战疫先进典型讲故事,交流感想,引导党员汲取正能量,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发扬奉献精神。

陈燕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接好时代接力棒,积极进取,锻造自我,自觉承担起时代重任。


齐小红:疫情终将被战胜,但与疫情对决的这种“逆行”的勇气与担当将成为这些青年人永远闪耀的勋章,也将成为新时代奋斗者不断拼搏向上的精神坐标。


沈霸:知责任者,大丈夫之始也;行责任者,大丈夫之终也。这应是青年学子的担当,我们必须要拼搏、要奋斗,练就一身强硬的本领,将青春梦想扎根于祖国的广袤大地。


韦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深刻认识到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在于危难关头能挺身而出并贡献智谋和力量。


黄巧婷:在这场疫情中,我们真正学到了生命的意义和责任的意义。“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春因奋斗而精彩,青年一代要珍惜现在,不负时光,积蓄力量,书写美丽的青春华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英雄是每一个平凡人的挺身而出。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必将打赢这场家国和人类保卫战。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