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14 11:54:2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政治使命感,7月14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学生第四党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与切身体会,一个个抗疫中的凡人善举汇集成抗击疫情坚不可摧的信念力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感激,并表示要学习抗疫工作者逆行担当、冲锋在前的英勇无畏精神和恪尽职守、勤勉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在会上,支部书记讲“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常态化疫情防控微党课,与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讲话精神,鼓励支部成员从抗疫英雄中汲取榜样力量,学思践悟,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结束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作出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共同战疫的信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