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法管学院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04 15:17:34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3日下午,法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继红同志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

会上,徐继红副书记对“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进行了阐释,指出践行党的宗旨是我们党一切活动的出发点和归宿,也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她还就“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到底体现在哪里”、“共产党员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做了分析。徐继红副书记指出,此次党课是一次与大家相互勉励、共同学习提高的过程,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掀起学习热潮,希望广大师生党员坚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切实履行好职责,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永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作用。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