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推进全院师生党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0-08 10:03: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921日下午,法管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兰毅辉教授为全体教师党员讲了一节深刻、生动的党课;929下午,学院党委邀请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跃聪研究员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七一”讲话党课。

兰毅辉教授在报告中阐述了“七一”讲话的逻辑体系和深刻内涵,对“七一”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系列讲话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谋划学校发展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落脚点,三个方面是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

张跃聪书记在党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七一”讲话始终贯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是当前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委安排的这两堂党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全体党员影响很大,大家感触很深,收获很多。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