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法管学院举行“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0-08 09:4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9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在院办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及辅导员政工干部等到场聆听学习。

  徐继红副书记做主题发言。她首先围绕“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这一主题与到场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分别从纪律底线与高尚情操的基本要义、坚守纪律底线与培养高尚情操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坚守纪律底线和向上向善培养高尚情操三个方面,引经据典,结合真实案例做了全面详细地阐释。 徐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谈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党纪党规,以政治纪律为纲;二要落实岗位职责,全体教工党员务必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学习是基础,关键在行动,要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平时工作中去,树立良好师风师德,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三要把自身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动摇。

会上,教师们纷纷发表关于“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内容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文件情况进行贯彻落实。何东平院长表示,坚守纪律底线首先必须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他说,当前学校正在推进应用型转型,身为党员教师应当在课程改革、教学方法改革、服务社会等方面率先行动起来,推动我校事业向前发展。辅导员表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师,自身必须要有过硬的政治素养,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大学生党员党风党纪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业老师表示,教学工作中要时刻以生为本、尽心尽责、传道授业解惑,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深入钻研、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创新教学模式,坚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科研学术水平。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