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关爱青春,与法同行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6-06 16:20:40 

两学一做:关爱青春,与法同行

——法管学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闽师大附小开展普法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的形式和载体,加强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及服务意识,6月3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带领下走进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开展了以“关爱青春,与法同行”为主题的“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开始先是由法管院艺术团的同学们各展才能,共同为闽师大附小的两百多名六年级学生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普法情景剧盛宴。这些情景剧有的创新风趣,有的温情动人,都结合了时下热点,令人耳目一新。随后进行的普法知识竞答、观看法制宣传片和朗读普法顺口溜等环节,不仅带动了全场学生的积极性,更是有效地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提高了其法律意识。

进校园普法宣传既让正处于成长期的青少年尽早地接触到法律,树立一定的法治观念,又丰富了学生党建活动的形式,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