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法管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重温入党经历 抓好“两学一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5-26 09:55:15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5日上午,法管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由政工干部和行政人员中的党员组成)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讲述入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按照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重述个人入党志愿和讲述入党历程环节中,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认真回顾了不断奋斗进取而最终被党接纳、对党宣誓的场景。通过重温自己入党经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重温自己入党经历,更坚定了入党时的理想信念。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对照党员标准,找差距、找不足,讨论十分热烈,辅导员们还就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研讨。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党员们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誓词在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入党誓词简明扼要,含义深刻,作为一线管理人员或政工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依照入党誓词的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都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为下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奠定基础。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