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领导一行走访平和县县政府、信访局等单位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8: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2023322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何东平教授、副院长郭细卿副教授等一行走访了平和县县政府,平和县县长黄永健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英强等县领导对何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何东平院长表示,平和县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有效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期待双方能够在法治方面进一步合作交流,为法治平和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为促进平和县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法治保障。

黄永健县长表示,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创新成果显著,始终与时俱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持续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期待双方能够相互融合、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双促、共同发展的工作目标,更好地服务平和法治建设。

当天下午,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何东平教授一行还走访了平和县信访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东及信访局局长卢鑫城对何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建设“平和县信访+社会治理服务中心”项目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并实地考察调研了信访调解室及心理咨询室,旨在推进平和县信访工作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课题研究,强化法学理论与法学实践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法治平和建设进程。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