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龙海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志良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7:5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精神,创新、拓展院校合作新路径,实现法学理论研究与司法实践新融合,316日上午,龙海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志良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调研。

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何东平教授对我院发展历程及现状、学科和学位点建设、近年来的社会服务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何院长表示,法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有着雄厚的基础和良好的条件,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索和完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林志良副校长对我院的法学教育、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就推进战略合作达成共识。他表示,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强化法学理论与法学实践的深度融合,努力培养综合性法治人才。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