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2-02 08:52:49 

12月1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何东平主持。

会上,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陈越传达了11月23日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和11月27日的学校安全稳定专题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并根据属地疫情形势,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她强调,全院师生要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加强宣传、全力维护师生财产安全。在安全稳定大局面前,学院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畅通诉求反馈渠道,切实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

院长何东平也强调,全院师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这根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每个老师要落实课堂教学,严守教学阵地,给学生正确的思想引导,做好舆情监控,从源头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及时准确把握师生思想动态,积极回应师生合理诉求,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共同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