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11 09:08:30 

1110日下午,法学院在博西106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何东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越对申报时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希望老师在申报前一定要紧跟国家申报指南,对申报指南要做到细读、精研,并动员所有符合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都要积极申报,因为有申报才有希望拿到项目。同时希望申报项目的老师近阶段就要开始忙碌起来,做好申报的前期准备。陈越副书记也鼓励其他老师要积极申报校级、省厅级项目,从而提升整个学院的科研氛围,加强学院的学科建设。

最后,院长何东平强调,学院的发展除了教学之外,学科建设也是重中之重。他希望在新一轮的聘期考核中,学院所有老师能够多中项目,多出文章,让学院的科研成果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芝麻开花节节高。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