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院长何东平一行赴平和县政法委作调研交流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14 10:04:14 

    为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漳州市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的理论水平与实际成效,2022年1013日,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漳州市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何东平一行赴平和县委政法委员会作调研交流。平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东一行出席会议

    近年来,平和县立足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多元化解机制,有效预防、减少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平和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为了更好地解决矛盾纠纷,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创新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建立健全矛盾纠纷综合治理体系,我院与平和县政法委就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将提升理论高度,共同完善矛盾纠纷解决机制。

座谈会上,法学院院长何东平表示,平和县各单位所作的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为创新多元调解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法学院将为平和县基层社会治理提供智力支持,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升平和县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期间,法学院院长何东平一行走访了平和县交通事故线上调解中心、银行业调解中心、金融纠纷诉调对接中心、公路事业诉非联动调处中心、山格镇公调对接调解中心等,了解基层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