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社会工作系系主任交接仪式举行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05 09:28:55 

 74下午,法学院社会工作系系主任交接仪式在10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越(主持工作)及社会工作系全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主持。

 

交接仪式简朴而隆重。社会工作系新任系主任方劲教授作表态发言,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信任表示真诚感谢,陈莹老师在系主任岗位上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敬意同时表态认真履职,为学院和社会工作系的事业发展尽力做好服务工作。

 

   社会工作系系主任陈莹副教授发表离任感言,陈莹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三年来工作上的点点滴滴,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学院和社会工作系的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越代表学院向陈莹老师赠送纪念品作总结讲话,希望社会工作系全体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院系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法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稳步向前,同时,期待各位老师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