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地融合共发展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01 10:52:2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业专项行动”的要求,5月30至31日,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何东平、院党委副书记陈越带队赴漳州市漳浦县、云霄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

在漳浦县,何东平一行在副县长连少鹏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绥安工业区、同溢堂集团、福建美一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奇滋美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各企业生产线以及产品制作的过程,详细了解企业历史背景、产业特色、合作意向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就深化产学研融合、推动校政企合作等方面展开座谈。座谈中连少鹏表示,近年来漳浦县企业发展状况良好,人才需求也不断增加,尤其是法学专业人才,希望校地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助推漳浦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双方领导就此达成一致意见,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新模式,完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推动产教融合,拓宽就业信息渠道,使人才符合社会需求。本次调研得到了漳浦县县长吴丁顺、县委副书记李琳的大力支持。

在绥安工业区进行座谈

参观福建美一食品有限公司

参观同溢堂集团

与福建省奇滋美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云霄县何东平一行参观了福建宝宝乐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利众诚食品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研发项目、人才需求等。云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阿坚谈到,近年来云霄县的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也不断增长。何东平指出,深化共建合作是学校发挥优势服务社会的职责所在,法学院将为推动云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云霄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增添新动能。

参观福建宝宝乐食品有限公司

参观福建利众诚食品有限公司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