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卢力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21 08:58:50 

420日上午,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卢力、漳州市政协提案委黄文疆主任、李金龙科长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校纪委书记戴福康以及学院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卢副主席一行首先感谢何院长对提案委工作的支持,并征求今年对提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院院长、漳州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何东平教授也汇报了今年提案«关于提高漳州市中小学法治教育实效的建议»的初衷,以及最近用问卷的方式进一步征求中小学师生意见,形成了针对性问题和对策的工作思路。政协领导对此表示认可并希望能够和省里相关部门联系,最后真正能够让提案落地,让广大中小学生受益。

之后,双方还对如何做好提案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纪委戴福康书记对漳州市政协关心我校兼任委员的教师走访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兼职委员能更好地为漳州市各项工作贡献闽南师范大学的智慧。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