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18 09:52:47 

2022年317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西区1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细卿主持。学院各系主任、教学督导以及学院教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副院长梳理和总结了上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关于教学相关项目申报。针对一流课程项目、教改项目、新文科项目等多种类型的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结合我院各专业各课程以及相关教师课程教学等情况动员各系主任开展预报名工作希望经过排摸、筛选、指导等工作开展,有计划有步骤申报项目,提升学院教学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二是积极做好“教学质量月”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教材、大纲、课件、课堂讲授、作业与考试等教学环节的规范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听课制度,强化课堂教学工作责任,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完善教学督导体系及质量建设,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实现以学促教、以教导学、教学相长。三是讨论邀请一些教学知名专家对我院申报的教学相关项目进行针对性指导,并要求建设教学专家库。四是要求各系加强对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提供辅导及支持,提升我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会议还组织及讨论了其他的教学相关工作。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学院将进一步务求求真,致力于提示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质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