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全方位、多举措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21 08:55:31 

在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深入研判情况下,法学院结合学院防控实际,全方位、多举措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分别于3月14日、3月18日和3月20日召开了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和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法学院及时调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时向学院教师以及学生通知、落实和排查学校、学院发布的各种防控政策。特别地,学院要求教师要每天在小程序打卡健康码,保证防控相关数据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通过开全院视频大会、学生班会、张贴宣传海报等,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

在教学上,由学院教务科牵头制定线上教学工作方案等有关线上教学的相关注意事项,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及时发布教学相关注意事项,做到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务必要不折不扣地服从和执行学校及学院的各种防控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要看清形势,严格管理,扛好责任;要保持高度的警惕,做到行动自觉;要做好自律工作,用心对待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坚守防控服务的第一线,强化引导,提高师生的防护意识,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