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18 11:57:51 

318日上午,法学院在博西101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落实省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再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深入研判,结合学防控实际,何东平院长强调所有科室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本次疫情的严峻性,克服麻痹思想;行动上要高度自觉,要主动作为,要全面排查学疫情防控存在的风险隐患保持信息和通讯的畅通;疫情防控方法要高度有效,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要做到两不误,要有条不紊地进行管控教师的线上教学。

陈越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夯实防控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心理辅导,进一步构建安全屏障,特别是学生快递的接收。要坚持多病共防和人、物、环境共防,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防控氛围。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完善学防控工作预案,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高师生的防护意识,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