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推进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10 11:07:14 

3月10日下午,我院在博西106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推进会,会议由院长何东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我院毕业生情况和就业形势,指出:2022届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针对三月份选调生成绩出分、研究生切线、福建省省考、国考面试、教资考试等集中的这一关键时间节点,相关职能部门要团结协作,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毕业生各项材料及时办理。要迅速开展“三项帮扶行动”,即开展升学帮扶,对进入研究生复试的毕业生进行精准面试帮扶,提高考研录取率;开展就业帮扶,举办就业讲座,解读各类就业政策,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提高就业意识,及时答疑解惑。开展困难毕业生帮扶,对生活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学生开展针对性的帮助。

院长何东平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法学院特别是法学专业目前就业率仍然较低,要求我院教师应抓住在论文指导过程中与学生多接触的契机,多渠道、多方面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特别是要关注学生就业情绪疏导与帮扶,以及就业政策的解读。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