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14 11:24:41 

3月14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省、校两次疫情防控会议的精神,领导班子在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下,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再落实。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学院院长何东平强调,防控工作不容松懈。学院要切实贯彻落实省、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要求,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通报、排查、落实、反馈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注意关注老师、学生的动向,严格做好流动审批。切实组织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加强学生实习实训管理,保障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各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防控措施,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教职工常态化核酸检测制度,做好“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例行抽检”,加密重点岗位、重点人群检测频次;要做好人物同防,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和多病共防。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越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和舆情监测,督促师生增强防护意识,各位老师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院在第一时间调整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向学院各位老师发布了近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做到疫情防控落地落细落实。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