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2-20 11:20:43 

219日下午,我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郭细卿副院长部署了本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黄耀明副院长部署了学院科研工作及研究生工作,潘艺阳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指出,学院要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风气。

何东平院长强调,学院教职工在新学期要开学就开跑,对工作要有方法,有成效。新学期全体教师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按照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认真做好个人规划,为学院申报法律硕士点以及社工博士点出份力。学院在抓师德师风建设要不断提升教师道德素养,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特别是在课堂上和做科研时,一定要注意意识形态,坚守网络阵地。

徐继红书记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印发<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及《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对待安全稳定、教学等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工作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方面,思想上不能放松,不能有任何松懈,要注意把握疫情防控、学生心理疾病、课堂教学;在意识形态方面,要正确引导网络舆情,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要有信心,努力奋进。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