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龙海区人民检察院、诏安县人民检察院签订检校法治建设合作协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2-21 11:02:20 

12月20日上午,龙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高山、诏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远典带队到我校,与我院就双方检校法治建设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并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我院院长何东平、副书记潘艺阳、副院长郭细卿、法律系系主任赵凌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共建旨在实现三家单位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以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为依托,通过举办各类培训、授课、法治沙龙、检校辩论、普法情景剧展演等,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及学术优势;以地方人民检察院为教学实践基地,充分发挥地方法治工作实践优势,共同推进法治建设。

    随着三方检校合作共建协议的签订,各项合作项目正式启动,为开展法治建设的理论研究、政策研究、务实研究、成功转化提供智力支持和法治保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