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因疫情变化对毕业生实习安排的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16 16:40:33 

916日上午,因疫情的变化,学院根据学校教务处《闽南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补充通知》(教务[2021]115号)以及《闽南师范大学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紧急召开对毕业生实习安排的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务科等老师参会,会议由院长何东平主持。

会上,院长要求主要针对在厦门、泉州、晋江等中高风险地区的实习工作进行研究讨论,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具体分析,严格按照学校的文件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出学院的规范性文件,以学生的安全为首位,出台《实习承诺书》和《家长知情书》并与实习单位进行协调沟通,形成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牵头,系主任、教务科和团委构成的协调管理机构,及时协调处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保障实习生的安全。

徐书记同时也表示,疫情期间,还是要以学生的安全为主,根据学校文件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学生去向,做到“日报告”“零报告”,确保行程可追踪、健康可监测。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