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大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14 08:19:18 

913日下午,法学院在博西106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何东平主持。

会上,何院长传达了早上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指示。指出现在对疫情防控出现了思想麻痹,疫情已经进入了校园。要求学院要深化疫情防控,要醒悟、力行,要加强师生的防控意识,确保信息上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要严格控制师生的流动,注意舆情的收集和疏导,将宣传做到位。同时指出,学生原则上不出校,重点做好外部排查,确保防控到位。

学院党委徐书记再次强调,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整个学院要同心协力,在每个岗位上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防控要求提升防护意识,抓紧抓实抓细。将每个防控环节落实到位。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