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12 17:52:43 

6月11日,我院在博西106会议室召开法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建辉、校学生处处长郑炎山、校团委副书记童娟、法学院院长何东平、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副院长黄耀明、全体辅导员、校研究生会代表和我院全体20级研究生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邢舒惠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确定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议程,全体审议通过《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全体研究生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选举出了5名法学院首届研究生会委员,由研究生会委员选举出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学习部委员、文体部委员、宣传部委员5个职务。

参会领导为首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由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建辉为首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岑小飞授旗,岑小飞同学作为代表在会上发言。

法学院院长何东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法学院研究生会成立是我院研究生队伍成长的重要里程碑研究生工作将更加规范合理。他对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设好,万事开头难,要提高服务水平;二是服务好,要服务广大师生,杜绝官僚主义作风;三是贡献好,要与其他学院多交流,突出我院特色。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