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平和县人民检察院、南靖县人民检察院签订检校法治建设合作协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27 10:41:57 

5月26日下午,平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国盛、南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勇带队到我校,与我院就双方检校法治建设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并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我院院长何东平、副书记潘艺阳、副院长郭细卿、法律系系主任赵凌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黄国盛检察长表示,此次合作共建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在检校辩论、学术调研、教学实践等方面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共同推进法治建设。

王志勇检察长表示,此次合作对提升我院学术能力,促进学生实践能力都有很大裨益,同时也是两家检察院检察官同台协作、竞技的好机会。

何东平院长表示,三家单位合作能够很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可借此法治交流平台,实现人才交流,扩展检察官、教师、学生的社会角色体验。我院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及学术优势,举办暑期培训、法治沙龙等活动,提供智力支持,不断提升双方法治水平。

随后,我院院长何东平与平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国盛、南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勇代表三方签订检校合作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设立教学实践基地、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开展法律问题指导、普法情景剧展演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