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近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4-30 15:11:27 

为更好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2021年4月29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西区609会议室召开近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内容包括讨论申报省级及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准备工作,传达《闽南师范大学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关于修(制)订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闽南师范大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定的指导性意见》《关于编制2021年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以及推进期中教学检查等,会议由我院郭细卿副院长主持。法学、社会工作、政治学与政治学等各系主任、学院教学督导、以及教务科相关老师等参加会议。

郭细卿副院长提出,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等申报申报工作需要提早着手,要有课程及专业发展的前沿思路、要融入课程思政、要结合新文科内容撰写申报书,加强课程及专业的建设及申报并要求各系主任主动带头申报、有效动员各系教师积极参与申报。针对学院课程思政工作,郭副院长全面报告了学院课程思政工作的前期积累以及如何按照《闽南师范大学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加强推进的规划思路,并重点部署了课程思政沙龙工作及各系课程思政团队建设规划针对《关于修(制)订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闽南师范大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定的指导性意见》《关于编制2021年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等相关内容内容,郭细卿副院长对人才培养方案修定的标指及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及部署,并建议各系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精心组织教师扎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等修定工作,提高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围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的学生反馈教师教学质量座谈会教学督导及系主任等入课堂听课等工作开展部署全体参会教师就以上各项工作也进行了简单汇报提问及交流。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