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法学自考二学历教育2021年招生宣讲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26 17:25:06 

2021年3月25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西区105教室召开法学专业自考二学历教育2020年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法学系主任赵凌博士主讲,社会工作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赵凌主任介绍了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本科教育新形势,结合当前的就业及升学等现实情况,就法学二学历的就业前景、学习优势、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强调修读法学二学历对学生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赵主任强调法学二学历教育是培养知识面宽、跨学科法学高级人才重要路径,可以促进毕业生多领域就业,能够更好适应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法学二学历择业方向等方面的问题,赵凌主任一一进行了具体解答,鼓励想要修读法学二学历的同学们多给自己增加专业学习的机会获得成长成才。我院自考二学历工作人员王秀丽老师就二学历的修读模式、考试方式、注册缴费等相关事宜也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我院新生对法学自考二学历专业前景的认知促进学生对二学历复合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的了解也解答了新生对于二学历的疑惑,有效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未来就业及升学新发展思路及方向的思考提升了我院法学专业服务能力及影响力。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