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会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3-19 10:29:34 

把握新时代哲学和社会科学发展新要求,推动哲学和社会科学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交叉融合,3月18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西区106会议室召开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细卿主持。学院法学系、社会工作系、政治学与行政学三个系的系主任、教务科工作人员、项目申报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细卿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对项目申报的指导意见。同时对学院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提出申报思路、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参会人员纷纷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提出具体问题和建议,对学院人才培养理念、专业建设及课程设置等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提出,各系在建设发展专业中,需要具有专业、课程改造升级的思路,要有创新的举措,需要整合多方资源,发挥学院专业特色;在人才培养方面,需要注意文科内部交叉以及与外部理、工学科等实现交叉,提高学生的理论、实践及社会服务能力,助力推动新文科发展。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