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长泰县信访法律之窗衔牌揭幕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16 11:30:48 

1215日上午,由我院长泰县信访局合作共建“长泰县信访法律之窗”在长泰县信访局正式揭牌我院院长何东平、党委副书记潘艺阳、法律系系主任赵凌等教师代表参加活动。长泰县县长蔡绿璇县领导郭永忠、许育元、蓝志勇、许伟金及相关单位领导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蔡绿璇、何东平共同为信访法律之窗揭牌。信访法律之窗主要是由我院选派兼职律师,到县信访局和乡镇(场、区、办事处)信访接待场所,参与信访接待工作,为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为政府依法处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提供法律服务;对来访群众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协助信访部门做好息访解纷、化解矛盾的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揭牌仪式结束后,蔡绿璇县长与何东平院长等到信访接待室参与信访接待工作,认真听取上访人的陈述,全面了解情况,依照有关法律和政策的规定,认真解答,化解矛盾,维护稳定。

今后,我院将以长泰县信访法律之窗为依托,加强与长泰县法治建设的合作共建,共同促进长泰县法治工作制度建设,加快推进法治长泰建设进程。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