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卓越复合型法治人才实验班开班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04 10:4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为服务法治社会、培育法治人才,同时为了迎接第7个国家宪法日,法学院卓越复合型法治人才实验班于2020年12月3日正式开班。

法学院院长何东平教授、教务处杨娟娟副处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法学院副院长郭细卿副教授、法律系系主任赵凌副教授和卓越班班主任李成福和卓越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郭细卿副院长主持,实验班的师生共同见证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院领导和教务处副处长为卓越班全体学员分批次颁发学员证书。随后,2019级学生代表俞晗琳、卓越班班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院何院长依次上台发言。仪式上,学院何院长强调,卓越班的学员,务必要体现卓越,要在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卓越班重点在于培养德才兼备,要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熟练的职业技能、合理的知识结构,具备科学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高效高质量法治服务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适应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的高水平的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卓越法治人才,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戒骄戒躁,放平心态,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卓越班的优秀学员。

仪式上,法学院院长向实验班进行了授旗,并与全体学员进行合影留念。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