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东山县委政法委举行“一村一法治宣传员”项目授旗暨启动仪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03 08:56:48 

继上周我院与东山县委政法委签订“一村一法治宣传员”协议之后,122午,我院院长何东平、副院长郭细卿带队,法律系专任教师3人、学生33人到东山县委政法委举行“一村一法治宣传员”项目授旗暨启动仪式。东山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汉池、副书记朱文明,县司法局、综治中心及各镇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会上,首先由东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文明宣读《2020年度东山县“一村一法治宣传员”名单》,而后由学生代表发言。学生表示,他们很感谢此次实践的平台与机会,必将法学理论知识联系实际,深入基层一线,全方位地锻炼和提升自我。

我院院长何东平强调,同学们到基层岗位学习和实践,安全是第一要务,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纪律意识。在此基础上,再结合东山法治建设实际,深入基层与群众,谦虚向前辈学习,将所学法律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当中。

刘汉池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大学生的知识优势,加大村级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法治东山建设进程,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随后,刘汉池书记向“一村一法治宣传员”授旗。

根据协议,我院选派的这30几名一村一法治宣传员将在东山各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2-3个月,同时接受所在镇司法所的业务指导。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