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1:58 

5月28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西区106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何东平、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副院长黄耀明、党委副书记潘艺阳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耀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 何院长强调,在这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各项防控预案,认真组织师生学习防控指南,及时了解和跟踪师生的动向。要构建大安全的理念,尤其做好6月4日到6日毕业班学生返校期间的各种准备和应急预案,并提前做好演练。对毕业班学生返校的这段时间,要做好从学生返校---到校---离校的闭环思维,做到防范自己,保护他人。同时,何院长还强调,安全稳定来自于每个人的严谨和负责,只有严谨和负责,才能将安全和稳定落地落实。

安全无小事,责任在我心。防患于未然,无危则安, 无损则全。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