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维稳工作专题布置会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08 08:33:05 

57午,我院在博文楼西区106召开维稳工作专题布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学院副院长黄耀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和全体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继红书记传达了学校维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要做好意识形态倒挂的风险,要预估人员的流动情况和防境外输入。在做好复学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因疫情而引起的教职工和学生的困难排查、纠纷排查,预防师生的不良情绪,点面结合,做好研判,加强正面的宣传引导,对返校的各种预案进行适当的调整。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落实,做到组织领导要落地、全员责任要落地、真抓实干要落地、严查追责要落地。

黄耀明副院长就当前时期做好毕业班的毕业审核工作和研究生复试等方面做了着重强调,要求要切实加强防范意识,提高甄别能力,维护校园稳定。

潘艺阳副书记强调,在这个特殊时期,一定要特别关注如毕业困难、家庭困难、就业困难的这种特殊群体,要讲究工作方法,防止矛盾激化,加强网络舆情的提醒和疏导。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