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法学院组织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8-24 17:11:49 

2020年8月24日,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会上,黄耀明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全国研究生会议精神,指出2020年7月29日召开的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全国研究生教育的高度关注与顶层设计,需要各位导师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同时,黄副院长结合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在师德师风、研究能力、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何东平院长立足全国研究生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整体工作安排,强调研究生导师要切实学好此次会议精神,并内化为教学科研的精神动力。同时,要求硕士生导师们在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培养教育方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院硕士研究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硕士生导师也就全国研究生会议的精神,分享了体会与认识,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学工作,服务学生的成才成长。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