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清才教授莅校讲学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5-16 11:02:18 

 5月15日晚上7:30,应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治漳州研究中心邀请,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清才教授在我校博西604教室做了一场题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和前景》的讲座。法管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院长助理娄伟副教授主持了讲座。

 讲座开始,刘清才教授先引经据典,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背景,并据此展开了一番对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前景展望。同时,刘教授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体会,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他所理解的中俄关系,并举例说明了或者说是纠正了一些同学对于中俄国际关系的错误理解。现场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掌声不断。讲座中,刘清才先生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认真听讲,用心记录,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位政治大家的风采。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