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季庆英研究员应邀到法管学院讲学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3-29 21:12:08 

 3月29日晚上,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季庆英研究员莅临法管学院,在博西梯二教室做了题为《医务社会工作历史与发展》的精彩讲座,讲座吸引了社会工作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教师、漳州市医院、厦门莲花医院等医务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到场聆听。法管学院副院长黄耀明主持讲座。

 讲座中,季庆英研究员结合时政热点阐述了对社会工作的独特见解,以国际视野为突破口剖析了医务社会工作的特点,并立足上海社会实际深入分析了医务社会工作实务领域与范围,同时通过比较分析方法,比较分析了中国大陆与港澳台地区医务社会工作的区别与联系。讲座中,季庆英研究员诙谐幽默,对医务社工知识旁征博引,展示了其学术智慧及大家风范。整场讲座精彩纷呈,掌声迭起,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打 印]      [关 闭]